“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授课

2018年05月23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中共北京市委联合组织开展“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高校党委书记、校长、院士、长江学者、知名理论专家和思政工作骨干等组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面向首都高校干部教师和学生群体,深入讲授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将分赴首都百余所高校进行巡回授课,同时还将通过电视授课、网络直播等形式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受益面,通过“实体课堂”“空中课堂”“网络课堂”的有机结合,推动形成“走进百所高校”“举行百场授课”“百万师生共同学习”的“三个一百”的生动局面,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