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产科专家:关于怀孕生孩子的问诊直播

2018年05月1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在孕育生命的280日日夜夜,除了感受新生命带给我们的惊喜和感动,可能还会有一些小插曲,如便秘、痔疮、贫血、糖尿病、静脉曲张、高血压等问题可能会跟着找上门来,如果孕妇做好充分的知识和心理准备,就能更舒心地、更坦然地度过妊娠期,享受孕育时光。  

  2018年5月10日14:30,北京妇产医院产科主任医师邹丽颖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分享孕期母婴健康管理的经验,并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嘉宾简介】
  邹丽颖,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产一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妇儿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世界中联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妊娠的管理以及孕产妇心理保健。重点从事早产、胎儿生长受限、妊娠期糖尿病及产后出血方面的临床及科研工作。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崔辰光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