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 “镶嵌”在绿地里的“中国最美工厂”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09:1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正文】

    4月25日,人民日报媒体融合培训班学员走进江西南昌的江中药谷参观采访。走进园区大门,3000亩的园区80%的面积保持着自然生态。在这片绿意盎然的土地上,现代化全自动无人生产线正在安静地运转着。建造在森林里的车间,空气清新、地面干净,为制药提供了最佳环境,形成了自然生态与现代工业的完美结合,江中药谷因此获得“最美中国工厂”的美誉。

【同期声】张少岩:“从中医药的理念上来说,人与自然要和谐,我们既要工业现代化,还要和生态相融合......”

    正是在这里,江中药谷演绎着“中国制造”的传奇。在江中药谷的液体药物制造车间,没有工人,只有上百个机械手;无人搬运,只有智能运输小车。

【同期声】张少岩:“当时,像这种生产线全世界只有8条,我们这里就有3条......”

    针对百姓医疗保健需求,江中别出心裁地用药食两用的原料,采用制药的高提纯工艺和技术,用临床观察来验证,如此循环往复,不断改进,制造出既营养美味,又能显著改善健康的食疗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同期声】张少岩:“就是因为这样的工厂,这样的设备,生产出来的药品,能让大家不放心吗?”

    作为老牌药企,江中集团拥有丰富的制药经验和技术资源,复方草珊瑚含片、健胃消食片等明星产品风靡大江南北。同时,养胃食疗产品猴姑饼干等系列食疗产品也逐渐受到大众青睐。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