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领导留言板》·我为家乡献良策

各地网友描绘理想营商环境蓝图[视频]

2018年04月25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你也许曾为办一个营业执照跑遍n个窗口,你也许有过被“奇葩证明”折磨的经历,你或许曾为企业资质审批“跑断腿”,或是为企业缴纳增值税“愁白了头”……

无论你是日常在窗口办理业务的市民,还是正在创业的企业家,亦或是对此有颇有建树的专家学者……对于家乡的营商环境你一定有着自己的亲身体会与意见看法,而这些意见建议有可能就会成为优化家乡营商环境的“金点子”、好举措。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在这里,你的“才华”无需等待,把你对于家乡营商环境建设的“金点子”留下,我们将直接把它送到家乡领导的办公桌上,“功成名就”在此一举,还在等什么,赶快点击链接(http://leaders.people.com.cn/GB/178291/218130/418817/418883/index.html)或者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来留言吧!

(责编:张洋(实习)、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