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出血、腹水如何办?听听权威介入诊疗专家怎么说

2018年04月19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肝硬化患者合并门静脉高压症引起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是最常见的急危重症之一。其特点是出血量大,病情变化迅速,来势凶猛,常引起出血性休克或诱发肝性脑病,病人的死亡率非常高。

  门静脉高压有哪些症状?如何治疗既有效,又能把对身体的危害降到最小?4月19日(周四),下午14: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介入治疗科主任李肖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网友关于肝硬化、门静脉高压和肝癌等相关提问,千万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李肖,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介入治疗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消化介入学会会员、国际血管联盟(IUA)中国分部门静脉高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中国分会微创介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介入专委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常委;中央保健会诊专家。

  擅长: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肿瘤、血管性疾病微创治疗。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崔晨光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