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参与国际多边合作的回顾与展望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09:1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18年4月17日,“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参与国际多边合作的回顾与展望”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联合国协会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共同主办,来自有关部委、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外国驻华使馆、高校和智库以及媒体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大学林建华校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吴海龙会长、外交部张越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阿米纳·穆罕默德为论坛发来视频致辞。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庆国主持开幕式。

论坛以“加强全球治理,实现互利共赢”为主题,回顾了40年来中国参与国际多边合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讨论了中国参与全球治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中国如何更好地在全球治理中发挥负责任发展中大国作用。

(责编:刘蕊、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