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

2018年04月10日11:0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13日在重庆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本届峰会以“赋能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聚焦科技赋能、“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智慧城市发展、共建数字中国等话题,将邀请全国各地政府职能机构领导,传统行业领袖,著名经济学家、社会学家,产业融合发展领域专家、国内主流媒体共聚一堂,共话“互联网+”数字中国。
        峰会期间,腾讯研究院将发布《2018“互联网+” 数字中国指数报告》,峰会主论坛将揭晓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该征集活动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手腾讯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树立“互联网+政务·民生·制造业”三大领域的十大标杆案例,传递创新经验。同时,腾讯公司将在峰会举办期间集中展示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以及“互联网+”在医疗、教育、警务、零售、金融、公益、旅游、双创等领域最新的产品能力与行业解决方案。

(责编:何萌、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