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17:2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17:21  0条新闻

3月29日,“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人民日报社召开,学界业界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就“互利网+”优秀案例展开细节讨论与最终评审。

会上,专家评审组对60件入围案例再次进行回顾分析,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考虑案例创新性、科学性、可复制性及现实意义等各方面因素,对案例进行讨论和审核,并投票选出“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互联网+制造业”各十件优秀案例。

评审组组长、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在评审会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此次“互联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正是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展现最新科技成果,凝聚行业先锋、推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次专家评审会的评选结果将会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政务、民生、制造业十大优秀案例。最终结果将于4月12日在重庆举办的2018中国数字经济峰会上揭晓。

(责编:赵纲、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