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仪伟《我说的都是真的》首映 小沈阳陈意涵戏外搞怪众星亮相嗨翻天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09:2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王天乐)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话险为夷,皆大欢喜”的盛大首映,导演刘仪伟携主演小沈阳、陈意涵、罗海琼、李易祥、烧饼、李依玲、樊野和吴洲凯惊喜亮相。几位主创爆料了不少拍摄趣事,游戏互动环节还互相“打脸”,并秀出搞怪“表情包”,气氛一片欢乐。现场还播放了终极预告和室内打斗片段,展现了电影中的吹牛说谎、黑色幽默、悬疑动作等丰富元素,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大家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刘仪伟笑谈喜剧创作初衷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谈及创作初衷,导演刘仪伟表示他的灵感来自于身边:“很多人都喜欢跟人吹牛,吹自己有多少个女朋友,吹孩子多么优秀,吹公司上市值多少钱……听多了我就很疑惑,为什么很多人都靠言过其实来博得大家的认同,不能靠真实吗?这就是我把这样的人写进电影的原因。”刘仪伟还解释道,片名“我说的都是真的”反映的是很多人都通过夸大其词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每个人都可能利用社交工具来粉饰自己,“比如我经常告诉别人我有一米六九,但其实我只有一米六六”,他的自嘲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片中一段一镜到底的动作戏勾起了几位主创的回忆,小沈阳透露这场室内打斗戏拍得十分费劲,他们跟导演仔细沟通剧本中的每个细节后,反复彩排,等到正式拍摄时足足拍了22条,从上午拍到了半夜。作为本片“动作担当”的小沈阳表示其实之前完全不会动作戏,为了给观众带来真实的“笑果”,拍摄时不仅得想着肢体动作,还得想着眼神、表情等方方面面,十分考验演员的应变能力,烧饼作为片中的“挨打担当”更是没少磕碰,被撞得浑身是伤,在发布会现场他抓住机会向小沈阳“报仇”,为大家上演了一段捧腹的“对打”戏。

  “苍蝇王子”小沈阳获陈意涵青睐 众星化身“行走的表情包”

  片中有一段小沈阳与陈意涵的吻戏,小沈阳笑称这场戏是他的“银幕初吻”,一开始十分紧张,幸好有导演的亲身示范,才让他找对了表演的方向。陈意涵回忆在拍摄期间,健谈的小沈阳经常逗乐整个剧组,他的“拍苍蝇”神技干净利落、动作潇洒,让她“为之倾倒”。小沈阳因此自嘲“苍蝇王子”,还当场模仿起陈意涵的“台普”,陈意涵也像模像样地学了两句东北话,两人组成的“南北组合”化学反应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众人还经受了测谎仪的检测,展现了花式吹牛技艺,还纷纷秀出“其实我内心是个小仙女”、“脾气极差”等表情包,小沈阳诠释的“敲开心”表情包更是呆萌,吸睛无数。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烧饼、刘仪伟、李依玲、樊野和吴洲凯等主演,即将在3月30 日全国上映。诠释“吹牛大王”这一角色的小沈阳在惹祸上身后究竟如何“话”险为夷、爆笑收场,让人万分期待。据悉,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还将继续“我说的都是真的,笑谈故事汇”火爆路演之旅,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提前欢度愚人节。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