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颁奖盛典

2018年03月22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由《中国汽车报》社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玲珑轮胎赞助、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支持的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呼伦贝尔冬季汽车试验场呼和诺尔测试基地正式开赛。

  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旨在通过在极端环境下对卡车产品的各项性能的测试,为选拔出性能优秀的高品质卡车,为卡车客户提供专业的选购参考,同时也为助推中国卡车整体性能和品质的提升,本届比赛在冰雪极端环境下测试卡车的各项专业性能,公平、公正、公开地为卡车用户选拔出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为行业提供一个具体的评判标准依据。

  2018中国卡车极限挑战赛颁奖盛典将2018年03月22日下午14:00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行。我们谨代表评选组委会邀请您参加本届盛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