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阳:中国国家画院在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2018年03月14日1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先生作客人民网两会视频访谈,就推进国家文化事业的发展及国家画院在新时期的职责和使命等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杨晓阳,1958年出生于陕西西安,1979年考入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1983年毕业,同年考上研究生。1986年毕业并留校任教。曾任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副主任、主任。1994年出任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1995年主持全院工作,1997年任西安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调任中国国家画院。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全委、国家三五人才一级、四个一批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教育部高教名师。现任中国国家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主持人:鲁 婧

  摄 像:贺茂杰

  导 播:何 萌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