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建:与海外当地媒体合作扩大传播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0条新闻

与海外当地媒体合作扩大传播

方建 匈牙利福建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此次受全国政协邀请列席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我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报告的内容很全面,报告中提到高铁、手机支付、电子商务等中国在世界上领先的创新成果,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结果。

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十分不易。未来的五年,是中国经济实现由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期,我觉得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深化结构调整,形成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调的产业体系,就一定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我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未来的中国会越来越强!

而祖国变强大对海外华侨华人来说,是件喜事、好事,华侨华人在居住国地位也会更高。匈牙利是“一带一路”的相关国家,我们愿意做“一带一路”的彩虹桥,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工程。

说到媒体,目前在匈牙利,并不能看到人民日报海外版,但有很多当地的华人报纸,有一家办得非常好,叫《新导报》。这份报纸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力,它也和凤凰卫视欧洲台签署了合作协议。我建议人民日报海外版和《新导报》建立合作,尽量把国内最新的资讯通过它传播给匈牙利的华侨华人。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