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利宗:人民日报社让我感到震撼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0条新闻

人民日报社让我感到震撼

叶利宗 丹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

我来自丹麦。丹麦这个国家比较小,人口也比较少,在丹麦的华侨华人也比较少。丹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维护中国的声誉和利益方面做了一些工作。比如第一时间向丹麦社会传播中国政府的政策,让他们了解当前中国在扶贫、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等方面的动态。

从前我在中国读书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会读《人民日报》。那时候我还以为《人民日报》作为中共中央机关报,应该是设置在哪个机关单位里。今天才终于有机会来参观,身临其境之后,我感到非常震撼。我发现原来《人民日报》除了报纸之外,还有那么现代化的新媒体大厦,有“中央厨房”。在传播方式上,有网络,有客户端、微博、微信。这里已经建立了一个全方位的、高科技的、现代化的传播体系。我也了解到人民日报海外版与北欧时报有合作关系,可以说在丹麦,人民日报海外版对传播中国文化发挥了巨大作用。

我也希望以后在丹麦能够看到更多有关华文教育的内容。比如报纸、网站上,可以增设一些历史故事、成语典故、书法文化等方面的内容,这样让海外更多不同华文水平的人,包括在海外当地出生的年轻一代,更多了解中华文化。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