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海琴:祖国强大让侨胞更有底气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17:37  0条新闻

祖国强大让侨胞更有底气

邱海琴 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会长

这次能够代表巴西华侨华人出席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政协会议,我感到非常自豪和荣幸。自我走出机场开始,从接待、保安等服务这些生活小细节中就能感到祖国的亲切。这次参会,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获和荣耀。当然,这份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的,也是属于在巴西的华侨华人的。

巴西侨胞一直以来都比较关注侨二代、侨三代的中文教育,华裔回祖籍国学习就业和华侨华人回国回乡签证、过关便利与否等问题,所以这次政协会议上,我提的也这几个方面的建议,主要是希望以此为巴西侨胞的生活工作营造方便的环境。

祖国的日益强大,让侨胞深感自豪,也让我们更加有底气,在海外安家创业也更加顺利。今后,我们侨团将继续团结海外侨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为构建“美丽青田,幸福侨乡”,助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

(责编:戴晓宇、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