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初心》第二期

全国政协委员、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树立中国文化立场 加强文化自知自信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20:49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1日20:49  0条新闻

【编者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说。

“初心”是什么,是“走得再远,也别忘了为什么出发”的那个“为什么”。对于人民政协来说,初心是新中国成立之前克服重重困难赶赴北京共商国是的坚定决心,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多党合作、民主协商的拳拳真心,是在新时代为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实调研、深入思考的良苦用心。

一句话,就是为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一个更好的中国不懈努力。这份初心从70年前中国共产党发出“五一口号”的召唤开始,从未改变,历久弥坚。

2018全国两会期间,由人民网和中国政协文史馆联合推出《寻访初心》栏目,将邀请多位全国政协委员,来到中国政协文史馆。在这里,他们将重温历史,讲述初心。

本期嘉宾:杨朝明,全国政协委员,孔子研究院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会长,中华孔子学会副会长。

(责编:谢婷、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