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都是真的》曝导演特辑 刘仪伟亲身示范动作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11:3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焦爱民担任制片人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吴樾、连凯、罗海琼、李易祥、烧饼和刘仪伟主演。今日,片方释出一支导演特辑,记录了一个拿起导筒一丝不苟、演戏时自带笑点的刘仪伟,不仅向观众展现了他在幕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也让人看到他对待电影的诚意与尊重。无论是导演、编剧、还是演员身份,刘仪伟都力求做到完美,赢得片场众星交口称赞。

导演亲身示范面面俱到 小沈阳点赞刘仪伟“很会演戏”

特辑中曝光了刘仪伟导演与演员在片场交流沟通的种种状态,他不仅向演员耐心讲解剧本、教动作,指导拍摄时更带着满腔热忱亲身上阵。在一场外景戏中,刘仪伟向小沈阳示范如何躲避飞车,手脚并用,活灵活现,连脚步的小动作都呈现出来,令小沈阳连连称赞导演“很会演戏”。烧饼也在采访中评价刘仪伟比较懂演员的表演风格,能够设身处地从演员的角度出发,充分调动他们的情绪,令大家一秒入戏。

在片场身兼多职的刘仪伟导演自己也出演了一个角色,陈意涵笑称他台词太少,在和小沈阳扮演的夏至拍摄对手戏时,话没说完就“惨遭忽视”。尽管戏份不多,刘仪伟仍然严格要求自己,在被花瓶砸晕的侧拍中,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好的喜剧效果,他一遍又一遍尝试,用丰富的肢体语言献上诙谐幽默的表演。

细节控视角诠释乌龙喜剧 高标准拍摄高难度动作场面

拥有多年策划经验、文化功底深厚的刘仪伟对待自己的剧本更是毫不马虎,在片场,他要求每个演员都严谨地按照剧本去完成表演,因为剧本中每一处都巧妙地设置了环环相扣的情节,角色的每一句台词更是经过反复推敲和修改。为了准确地传递自己所想表达的主旨,刘仪伟强调台词“一个字不能加,一个字不能减”,充分展现了他的细节控导演特质。

作为“点子大王”的刘仪伟,以敏锐的观察力和活跃的思维赋予《我说的都是真的》别开生面的喜剧风格,把一个吹牛皮讲大话的乌龙故事和 “刘仪伟式幽默”完美结合起来,全程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打造出一部诚意之作。除了搞笑元素,片中还有不少小沈阳扮演的大话王与李易祥、烧饼所扮演的蠢贼追赶跑跳的动作戏,这些动作场面是拍摄的最大难点,十分考验导演的现场把控能力。因此每一场戏,大到场景布置,小到演员的具体动作,刘仪伟都以高标准去指导拍摄,亲自示范走位,在片场奔波忙碌,力求细节做到非常真实。

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饰)因吹牛说谎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电影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愚人节档爆笑来袭。(记者 王天乐)

(责编:王惟田、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