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保利WeDo全国巡演 众音乐名家齐聚长沙助阵首演

2018年01月31日12: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音乐名家助阵保利WeDo全国巡演长沙首站
音乐名家助阵保利WeDo全国巡演长沙首站

保利WeDo将于2018年2月4日晚在长沙音乐厅举办“生命之歌—舒伯特经典作品 保利WeDo开幕盛典音乐会”。这是保利WeDo在全国的第一场巡回演出。

音乐会当晚,中国五位著名音乐家——知名钢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谭小棠,青年小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刘霄,青年大提琴演奏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朱牧,青年中提琴演奏家、中国爱乐乐团中提琴副首席曹飞,旅欧低音提琴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管弦系低音提琴青年教师将齐聚长沙音乐厅,奏响舒伯特的室内乐巨著——A大调钢琴五重奏《鳟鱼》。指挥家杨力教授将亲自指挥由保利童声合唱团预备团、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合唱团、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南轩合唱团、湖南师大附中教育集团春之声少年合唱团组成的百人合唱团齐唱《鳟鱼》,这将是一场令人十分期待的演出。

保利WeDo倡导将音乐融于人们的生活中,希望通过举办专业的赏析式音乐会,使更多的孩子走进音乐厅,培育孩子深厚的人文素养。保利WeDo为此场音乐会,已去七所中、小学做了导聆讲座,每次活动结束,孩子们念念不舍,渴望着走进音乐厅看现场演出。

保利WeDo是一个大文化融合的美学平台,在此基础之上开设了儿童青少年的音乐艺术教育,举办专业的赏析式音乐会,以及众多的国际级音乐艺术交流项目。保利WeDo致力于培育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新一代中国人,面向全国打造最有质感的青少年音乐艺术社区,不单培养音乐家,同时也培育音乐家庭,将音乐艺术融入所在城市的家庭生活中。

保利WeDo作为保利文化集团的全新教育品牌,是保利文化集团在文化艺术教育领域最高品质的代表和体现。保利WeDo课程包括室内乐团、合唱团、音乐戏剧表演、国乐、一对一器乐教学、音乐素养、传统书画、大师讲座等内容,为孩子们打造全新的音乐教育模式,突出成就感教育,提供一站式的教育服务体系和大量的舞台实践机会。与您带着孩子走入保利WeDo的大门,便有大师级优秀老师的陪伴,便有与国内外著名音乐家在保利旗下58家剧院同台演出的机会,更有三代同修的家庭生活方式,开启一种高品质的文化生活。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