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时代居家生活——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成立大会

2018年01月27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岁末年初,蓄势新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家居行业作为传统的规模产业,更需要密切关注消费者新需求,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问题、消费升级新变化和新趋势,才能真正成为新时代下屹立不倒的家居品牌。

  在这个背景下,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业委员会应势而生,为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居家生活,致力于打造家居消费细分领域的第三方企业画像和品牌增粉平台。

  为此,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将成为链接家居企业与家居消费者之间的专业服务和数据平台,通过推出家居单品消费指数、家居消费白皮书、家居品牌口碑排行榜、优选家居网等进行家居消费引流转化变现,公开、公平、公正进行行业研判,为品牌企业画像,通过画像,为品牌增加粉丝,也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指导,同时减少消费纠纷,让消费者一步到位尽享美好居家生活!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