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电视晚会《让世界充满爱》温暖2018春晚舞台

2018年01月22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温暖记忆岁月留声,汇聚公益中国力量。《让世界充满爱2018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2018年2月1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录制。本届春晚于2017年11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正式启动以来,迅速引起业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世界充满爱2018狗年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新疆鑫源星海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域美阳光葡萄酒冠名支持。

从栏目组获悉,《让世界充满爱》大型系列电视晚会于2011年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让世界充满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国际巨星成龙联合发起。七年来,栏目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公益行动,促进社会和谐为主旨。2018狗年春晚是《让世界充满爱》栏目组首次举办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春晚舞台将呈现一大批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演员。“知心爱人”任静、付笛声携爱子付豪共同呵护温暖的《家》;吕薇、张英席联袂讴歌祖国未来;“全才艺人”杨光温情登场;张行引吭岁月流声;陈柏寒和刘际喜结穷亲;殷之光、杜宁林浓情颂赞《让世界充满爱》;轮回乐队再现卫国忠魂;刘岩舞动生命呼唤明天;铁岭艺术团(大辣椒)李静新编黑土地小品爆笑荧屏。另外,青年歌手周深、扎西平措、许鹤缤、韩冰、云朵、黑鸭子演唱组、时尚天团C·G组合也将纷纷亮相狗年春晚舞台。

春晚总导演许晓立介绍:让世界充满爱2018狗年春晚在尽力为广大观众组织喜闻乐见文艺节目的同时,特别突出了公益主题。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过年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感到幸福和欢乐是时光。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关注需要帮助的,甚至还未脱离贫困的人群,共贺和谐中国年。是2018春节联欢晚会栏目组全体演职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

据了解,目前栏目组已进入春晚录制十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做录制前的最后调整。栏目组尚未公布最终节目录制流程,但温暖主题和浓郁中国年味在整个狗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中随处可见。

本届春晚发言人钟思潜表示《让世界充满爱》2018狗年春晚将秉承栏目组的一贯宗旨,在新春佳节为千家万户送上冬夜关爱和暖春祝福,为全国观众呈献一台温暖与精彩共融的春节文化盛宴。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