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腿抽筋?小心这是脊椎在向你呼救

2018年01月09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在工作和生活中,人们常常会出现腰腿痛症状,如久坐的白领,长时间开车的司机,经常用电脑办公的职员等,他们经常会抱怨自已腰痛腿痛、颈椎疼,坐了一天直不起腰。症状反反复复出现,时好时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脊椎出了问题该如何治疗?

  1月9日16:00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骨科行政主任鲁世保教授做客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解答腰腿疼痛相关问题。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问题,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鲁世保,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骨科行政主任,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骨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专业腰椎研究学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疗器械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首都医科大学骨外科学系脊柱学组委员会系务委员、脊柱腰椎学组组长。

  擅长:微创治疗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颈椎病,微创治疗脊柱骨折,脊柱侧弯等脊柱疾病。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