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活动

2018年01月05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总结、交流和宣传十八大以来基层党组织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和组织人事报社自2015年12月起,以“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的实践”为主题,面向全国开展第四届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经过网上展示、网上公示、初评、复评和终评等环节,最后评出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最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共100个,其中最佳案例30个、优秀案例70个。

  为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党建创新实践的成果,激励一线辛勤耕耘、锐意创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办单位定于2018年1月5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暨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颁奖活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