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脚凉、麻、痛,竟是动脉硬化!血管外科“一把刀”直播答疑

2018年01月04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很多血管病的症状不明显,发作起来却很凶险。老人腿脚凉、麻、痛,肢体肿胀、脉搏减弱甚至消失……这些都可能是血管病的征兆!

  2018年1月4日(周四)下午15:0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忠教授做客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解答各种类型动脉瘤、动脉硬化、动脉狭窄和闭塞等血管疾病相关问题。

【嘉宾简介】
  陈忠,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组长

  擅长:各种血管外科疾病的诊断、开放手术治疗与腔内治疗。包括:主动脉疾病(胸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动脉瘤、主动脉缩窄等);颈动脉疾病;肢体缺血性疾病;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等。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