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互联网体验服务新理念暨老龄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12月29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高新技术向健康等各个行业的渗透,人们获取健康知识、信息的渠道更加便利和快捷,老百姓健康理念、健康意识大幅度提升。老年人对身体健康与精神文化的追求,为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健康服务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健康服务业作为新兴产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如何借助互联网这个工具,为老年人营造健康、幸福、快乐的生活氛围,是整合社会都在关注的话题。

  在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指导下,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国家养老网联合和国声智库共同发起:大健康+互联网体验服务新理念暨老龄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