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

2017年12月26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加快中国灯饰照明企业的品牌化进程,推动灯饰照明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2016年《古镇灯饰报》发起“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全国市场普查暨系列评选活动”。活动成功评选出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行业各品类的十大品牌、各省级经销商100强及全国经销商500强,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在行业人士的强烈建议下,结合2017年的市场调研数据,为进一步推动行业洗牌,《古镇灯饰报》特举办了“2017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秉承客观、公正、公平原则,从企业整体规模、技术研发、渠道网络、品牌影响力等多个指标进行综合考评,旨在遴选出实至名归的优秀企业,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和魅力。

   “2017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将对获奖单位进行表彰,对灯饰照明产业取得的成就进行总结,并对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进行发布。

  摄像: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