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老记者访谈之贾永

2017年12月14日11: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改革开放即将迎来重大节点,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邀请一批有丰富基层采访经历的资深老记者,回顾亲身经历,为网友讲述改革开放近40年来的真实故事。12月14日上午11:00,著名军事记者,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原社长、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原副主任贾永将做客人民网,敬请关注!

【嘉宾介绍】
  贾永,著名军事记者,曾任新华社解放军分社社长、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副主任。

  八集政论电视片《强军》总撰稿,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撰稿,建军90周年阅兵解说词总撰稿。第六届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新闻作品8次获中国新闻奖,通讯《飞向太空的航程》收入全日制高语文课本。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军英模大会代表。

  主持人:陈瑾昱

  摄 像:关 萌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