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除头痛“紧箍咒”应该去看哪个科?专家直播告诉您

2017年12月06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几乎每个人都有过头痛经历,但是每个人的情况却不尽相同,比如疼痛的部位、发作频率和持续时间,甚至头痛给人的感觉(表现形式),以及伴随而来的其他症状等都有差异。

  因为头痛太常见了,很多人并未对其引起足够的重视。症状轻时靠“忍”,忍不了了,吃止疼片来“压”,压不住才想起来去医院看病。到了医院,却又为挂什么科犯了难……

  12月6日(周三)下午14: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郭淮莲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跟您聊聊医院里新开的“头痛门诊”,并解答大家关于“头痛”的疑惑。

【嘉宾简介】
  郭淮莲,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神经生化学组委员、中国神经内科医师协会感觉障碍与疼痛学组委员、北京脑血管病防治协会委员。

  擅长:脑血管病、头痛、神经内科疾病。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