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党建引领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全国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

2017年12月04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发现各地创新社会治理先进典型,研究和探索省、市、县社会治理创新规律,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总结和弘扬社会治理的典型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国家行政学院和人民日报人民网自2012年起,联合主办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2017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今年四月在北京启动,通过网友投票、专家综合考评,最终总结出一批社会治理创新典型的案例, 2017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拟于2017年12月在武汉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家和省市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获奖地区代表出席论坛,交流各地创造的典型做法、成功经验,研讨社会治理的特点和规律,为深化社会治理创新献计献策。

  12月4日,2017党建引领新时代创新社会治理全国典型案例颁奖典礼暨经验交流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