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衰死亡率可达50% 专家教您打破魔咒

2017年11月23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到中年,大多处于上有老,下有小的状态,生活工作压力大,加之没能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严重危害心血管健康,早早成为心力衰竭(以下简称为“心衰”)的高危人群。很多人都听说过“心衰”,但对这个疾病知之甚少。

  别让心衰成为中年新危机。11月23日(周四),上午10: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张健教授在线科普问诊,欢迎收看!

【嘉宾专家】
  张健,主任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力衰竭中心主任、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心血管病的药物治疗,包括心力衰竭、心肌病、高血压、睡眠呼吸暂停和冠心病等。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赵 晨

  导 播:赵 铮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