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患者的“妈妈梦”如何守护?协和专家直播答疑

2017年11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在中国,年轻女性发生率最高的癌症是乳腺癌,死亡率最高的癌症是宫颈癌。 当未婚未育的年轻姑娘遭遇宫颈癌,她和医生面临的就不仅仅是提高生存率,如何在治疗的同时保留生育功能,成为同样严峻的挑战。

  11月20日(周一),下午14: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子宫情事》科普读物的作者谭先杰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收看!

【嘉宾简介】
  谭先杰,主任医师,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普作品《子宫情事》获得科技部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和“健康中国”十大健康科普图书。

  擅长:妇科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关 萌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