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米林6.9级地震 暂无伤亡房屋倒塌报告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09: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09:57  0条新闻

人民网拉萨11月18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8日06时34分在西藏林市米林县(北纬29.75度,东经95.0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地震发生后,部分震中区域居民在@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官微下留意报平安。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各县(区)群众情绪基本稳定。有群众起来在户外讨论地震信息。

人民网记者向米林县电信局局长助理易湘斌了解到,震感不强,米林县城电力、通信,生活正常,各乡镇通信正常。

米林县地势东高西低,平均海拔3700米。地处西藏自治区东南部,林芝市西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念青唐古拉山脉与喜马拉雅山脉之间。总人口2.3万人,辖3镇5乡。

(责编:王婕、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