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孕妈中就有1个“糖妈妈”!权威糖尿病专家直播答疑

2017年11月16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1.99亿女性糖尿病患者,五分之二的女性糖尿病患者处于生育年龄。而中国妊娠糖尿病发病率高达18.9%左右,约平均6个孕妈就有1个人是妊娠期糖尿病。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为“女性与糖尿病——我们拥有健康未来的权利”。

  11月16日(周四)下午14:30,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常委和教育管理学组组长郭晓蕙教授将做客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解答妊娠期糖尿病问题,备孕和孕期不要错过!

【嘉宾简介】
  郭晓蕙,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内科副主任、临床营养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常委和教育管理学组组长,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学会糖尿病教育管理学会主任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糖尿病专委会主任委员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赵 铮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