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印记——看中国发展”老记者访谈之何加正

2017年11月10日10: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改革开放即将迎来重大节点,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邀请一批有丰富基层采访经历的资深老记者,回顾亲身经历,为网友讲述改革开放近40年来的真实故事。11月10日上午10:30,原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做客人民网访谈室,敬请关注!

【嘉宾介绍】
  何加正,人民网原总裁、人民日报高级编辑、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待遇。目前为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协会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何加正曾长期从事经济报道,对中国经济问题,尤其是“三农问题”有深入研究,曾参与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一系列重大经济活动的报道,撰写了大量经济方面人民日报社论和评论员文章,获得过中国新闻奖特别奖两次,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两次,其他新闻奖项几十次。

  主持人:王婕

  摄 像:皇甫万里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