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潮涌:创投是帮助实体经济的重要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10:5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0条新闻

汪潮涌1999年创办的信中利资本是国内最早一批市场化的创投机构,曾投资过百度、搜狐、华谊等优秀企业。他在接受人民网创投频道(ID:renminct)专访时表示,现在独角兽表上靠前的公司,还没有解决盈利问题。所以,只能说它们的估值起来了,还并没有度过危险期,也没有在资本市场上证明他们的价值。

不放弃独角兽,也关注细分领域里的小黑马是信中利资本现在奉行的投资策略。“个个细分领域里面的隐形冠军,可能体量没那么大,但是,它的活力、它的创造力,它的创新能力,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带来的回报是非常不错的。”

汪潮涌把自己关注的投资热点定位为“三高”、“三大”、“三新”:“三高是高科技与互联网、高端智造、高品质的服务和消费,三大是大文化、大健康、大环保,三新是新能源、新材料、新模式。”

(责编:魏青成、赖悦)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