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爱好滑雪 喜欢的事情会找时间去做

2017年11月01日1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北京10月31日电 10月31日下午,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梅德韦杰夫做客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以“推动中俄关系发展 夯实世代友好根基”为题与中国网友在线交流。

2022年,第24届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曾经成功举办过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俄罗斯,是一个冰雪运动的强国。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有着开展冬季项目得天独厚的条件,索契冬奥会为俄罗斯留下了宝贵的经验和可以继续利用的现代化基础设施。

谈到喜欢的运动时,梅德韦杰夫表示自己是滑雪运动的爱好者。冬季降临,平时有时间会去滑雪,其他季节他也会从事游泳、骑自行车等其他体育运动。 “因为所有的人都不仅仅只是工作,还要有机会和家人在一起,或读书或运动。你喜欢什么事情,一定会找到时间去做。”

(责编:赵纲、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