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伤肾静悄悄!中医治疗分三型

2017年10月12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高血压是一种全身疾病。长期患有高血压对全身重要脏器都有损害。其中,损害最为严重、最为直接的,除了心脏就是肾脏。而肾脏与高血压的关系既密切又复杂,高血压可以是慢性肾脏病的病因,而肾脏生理功能异常又是诱发和维持全身性高血压的重要因素,两者互为“帮凶”。

  10月12日(周四),10:0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秦建国教授在线科普问诊,细说中医如何治疗早中期高血压肾损伤,并讲解肾脏的日常养护方法,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简介】
  秦建国,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内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紫癜性肾病、痛风、原发性肾小球肾炎、尿路感染、冠心病、高脂血症、慢性心力衰竭等。

  出诊时间:周二全天;周六上午(特需)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王晓飞

  导 播:王晓啸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