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亿患者如何控好血压?中国高血压学科创建人直播答疑

2017年10月1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高血压被称为“国人第一疾病”!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病状况报告(2015年),目前,中国成人高血压患者达2.7亿,每5个人中就可能有1个高血压。我国约70%的脑卒中死亡和约50%心肌梗死死亡与高血压密切相关。因心血管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占国民总死亡人数的40%以上。

  10月10日(周二)下午14:3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余振球教授做客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解答高血压问题,网友可千万别错过。

【专家简介】
  余振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高血压科主任,贵州省高血压诊疗中心主任,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高血压科主任,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副会长,中国农村卫生协会高血压分会会长

  擅长:疑难高血压诊疗,如各种类型、各种程度的原发性高血压的诊断与治疗;各种继发性高血压原发疾病的筛查、鉴别、确诊与处理;高血压患者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发现与处理;高血压患者心脑肾损害与心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