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元凶高血压,你知道咋控制不?专家直播解疑惑

2017年09月28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高血压不仅是一个独立的疾病,而且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导致心、脑、肾、血管、眼底的结构和功能的改变和损害,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甚至危及生命。

  我国高血压发病人数超过3亿,有50%的高血压患者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接受治疗的患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血压仍不达标。为呼吁大家定时测量血压,知晓自己的血压,管理好自己的血压。今年的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早知晓、早达标”。

  9月28日(周四),下午1: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王继光教授进行视频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关于血压监测与达标、高血压用药等方面的提问。

【专家简介】
  王继光,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高血压科主任、瑞金北院高血压科主任,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所长。国际高血压学会(ISH)执委,亚洲动脉学会(POA)主席,中国高血压联盟候任主席。

  擅长:难治性高血压、合并靶器官损害高血压。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魏青成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