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杨光现身慈善夜 身体力行做公益

2017年09月18日16: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杨光(资料图片)
杨光(资料图片)

2017年9月17日是同济医院成立150周年。由同济医院和新传媒主办,全程由新加坡传媒电视8频道进行现场直播的《同济医院慈善夜——让爱继续》大型晚会在新加坡圆满落幕,据悉,本次活动筹款总额达8,860,969新币。权怡凤、李国煌、曾国城主持,中国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度冠军杨光、新加坡本土歌王林俊杰、台湾音乐才子陶喆、台湾电音歌后谢金燕、香港资深艺人薛家燕、马来西亚歌王庄学忠、国宝级87岁钢琴家巫漪丽等明星大腕、艺术家,还有新加坡的艺人也来共襄盛举。

“三百六十五里路哟,从故乡到异乡”,“睡意朦胧的星辰,阻挡不了我行程”,杨光在现场引吭高歌了《三百六十五里路》,正是他心迹的写照,接着脍炙人口的《真心英雄》一唱起,铿锵浑厚的歌声顿时激起全场心灵和情感的共鸣,撞击人们胸怀,引爆热浪,再掀高潮,此时线上捐款达到当晚善款增长最快,最高点,值得欣慰与庆贺。

当杨光伴随掌声和欢呼声中走下舞台时,“让真心的话和开心的泪,在你我的心里流动”的豪迈旋律一直回荡在人们心中……

杨光表示:“能够在同济成立150周年之际,再来新加坡助力慈善事业,我非常开心和激动,同济医院弘扬先贤的慈善精神,悬壶济世150年,受惠民众不计其数。我一连参加四届《同济医院慈善夜》,愿意用我的微薄之力为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责编:赵纲、何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