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十二生肖》主创:用“舞·乐”讲好中国故事

2017年09月18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作为2017年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参演剧目,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打造的大型艺术剧目舞?乐《中国故事 十二生肖》于9月6日-10日在北京上演。舞?乐《中国故事 十二生肖》以中国生肖文化为创作题材,以打击乐演奏和舞蹈为主要表现形式,以中国写意画卷为美学体系,展现十二种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十二生肖背后“时间与生命”的宏大主题。

  2017年9月18日14:30,《中国故事?十二生肖》导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一级编导沈晨,《中国故事?十二生肖》编剧孙磊,《中国故事?十二生肖》演员、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国家二级演员陈锐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用‘舞?乐’讲好中国故事”为题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主持人:王婕

    摄 像:关萌

    导 播:宁静

(责编:宁静(实习)、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