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博会: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

2017年09月13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9月11日至9月13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北京文博会以“文化科技融合 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精心搭建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平台,主展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展览总面积5.5万平方米,共设20个主题展区。同时举办9场创意活动,52个分会场遍布京城。

  数字创意产业作为“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培育的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迎来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与良好的发展契机。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作为文博会的一个重要创意活动已成功举办过七届, 今年的主题为“开启数字创意产业的未来” 很多人都认为,未来的五年甚至是十年内,数字创意产业将如火如荼,今天我们请到了中传华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官蒋雪,朝阳规划艺术馆品牌总监、中国3D技术与创意博览会策划人康燕雪,为广大网友朋友们介绍数字创意产业将如何推动和引领当代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主持人:尹星云

  摄 像:赵 铮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