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病该咋治?这次让您“看上”协和曾小峰专家号

2017年08月23日15:4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国风湿免疫性疾病患者人数超过2亿。仅就骨关节炎而言,患者人数就近2亿,60岁以上人群发病率达50%以上,50岁以下人群发病率约20%~30%。此外,痛风患者达1600万,强直性脊柱炎和类风湿关节炎患者各约500万,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约120万。

  而据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一项调查,目前风湿免疫相关的专科医生仅5000余人!大医院风湿免疫科一号难求,这次您有一个和协和专家在线交流的机会。

  8月23日(周三)下午15:40,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中华医学会风湿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会长曾小峰教授做客由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直播解答关于风湿免疫类疾病的问题。

 

  主持人:王亚微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