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打造顶级盐化平台 助力盐化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6日15:5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正文】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重要的盐化工生产大国,盐化工下游产品很多,约有2万多种,产业链很长且有许多配套产业,拥有海量的蚂蚁订单,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顺应中国工业盐及盐化产业发展大趋势,北方盐化在山东省人民政府、青岛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工业盐及盐化行业体制改革之路。

【同期声】北方盐化集团董事长 徐伟军

【解说】

    山东北方盐化集团坐落地于山东省青岛保税港区。作为一家盐化交易平台,深耕行业十余年,现转型集团化发展战略,将成为集盐化交易、盐化资讯、盐化指数、盐衍生品、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

    2016年6月,北方盐化斥近千万打造的盐化产业B2B在线交易平台“盐化通”正式上线。

【同期声】北方盐化集团总裁 高杰

【解说】

    山东北方盐化集团以北方盐化交易市场为起点,以盐化通综合电商服务平台为核心,以研发盐化领域衍生流通品为创新起点,以打造盐化行业综合指数为己任,全力构建线上全产业链综合金融服务与线下现代盐商联盟服务体系相结合的全新发展模式,力争助盐化领域交易更简单、让盐化行业服务更高效、促盐化产业贸易更便捷、共推盐化资讯领域话语权。

 

(责编:王惟田、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