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献研究室陈理、郭如才谈《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

2017年08月04日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分10个专题,书中收入494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2日期间的讲话、报告、指示等12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地学习、理解和掌握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重要论述,8月4日10:00,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第六编研部主任陈理,中央文献研究室第六编研部一处副处长郭如才两位参与该书编写工作的专家做客人民网视频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

【嘉宾简介】:
  陈理,中国人民大学文学硕士,编审,现任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室务委员、第六编研部主任。长期从事中共领导人思想生平研究和著作编辑工作。

  郭如才,现任中央文献研究室第六编研部一处副处长,副编审。

  主持人:郑紫豪

  摄 像:关 萌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