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脏休息,休息一下!阜外医院心脏重症专家直播答疑

2017年07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国心血管病占居民疾病死亡构成的40%以上,患病率仍持续上升,全国有心血管病患者数量达2.9亿。发病年轻化的心血管疾病是渐进发展疾病,因此,不能仅靠发病后的治疗,而应注重全程化心脏康复管理及呵护。

  心脏康复的核心的是教育患者遵从一种符合自然规律的生活方式,减少心脏病的各种危险因素,例如:高血压、吸烟、血脂异常、糖尿病、肥胖、体力活动不足、不合理膳食、代谢综合征等。

  7月20日(周四)下午2: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外科重症监护(SICU)中心主任张海涛教授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的问题,欢迎收看!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