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镇稳步推进前途广阔

2017年07月17日16:3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部署,它对于推进新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促进国家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2017年7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赵晖作客人民网就推进特色小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特色小镇推进中需要注意的要点等与人民网记者做了互动分享。
  赵晖总经济师访谈中认为,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是促进我国新型城镇化的一个重要措施和手段,也是经济转型、实现中高速平稳增长的一个手段和措施,可以实现把我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进行再发现、保护、传承、提升与利用。
  赵晖总经济师在访谈交流中还就住建部关于保持和彰显特色小镇特色的若干问题通知进行了深度解读。

  主持人:张桂贵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