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康旅·中国野三坡首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 

2017年07月07日1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打造河北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文化旅游品牌,塑造野三坡品牌形象。河北涞水野三坡于2017年举办首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
 
  本次活动由全国15家省市广播电视媒体同时启动线上招募、活动宣传和线下的选拔活动。第一阶段于4月15日—6月15日在全国十五个城市商业广场举行,包括京津冀、山西、河南、贵州、四川、陕西、湖南、广西、辽宁、广东、甘肃、浙江、云南等地。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7日—9日在野三坡举行。活动分为线上征集和线下比赛两部分,线上征集欢迎选手们创作的优秀民歌,歌曲须包含本土元素,可结合旅游文化主题,体现具有代表性的本土人文特点,原创歌曲或改编歌曲均可。

  这是一场音乐盛会,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民歌、民乐爱好者、音乐人将在7月齐聚野三坡进行决赛角逐。美丽中国梦,魅力河北风,乡村音乐、高山音乐、国际音乐届时将共同走进山野,唱响野三坡。来自国际的专业演出团队、来自国内的人气明星、组合,即将携手谱写野三坡这篇壮美的音乐篇章。

  本次野三坡民歌民乐艺术节为热爱民歌民乐的爱好者提供平台和机会。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认识野三坡,了解野三坡,走进野三坡。

  2017首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于7月7日晚19:30在野三坡火秀剧场开幕,活动包括【序幕+开场】、【秀美野三坡】、【美丽河北、华彩中国】、【全球一家】、【声传八方】等内容。网友可以点击进入人民网首页、旅游频道首页、旅游中国频道首页,收看现场实况录像。敬请关注!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