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盲眼惹人忧 专家助您正确防

2017年06月30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龄化加剧,慢性病的发病率逐年增高,造成与之相关连的眼底疾病,如高血压眼底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老年黄斑变性的发病人数猛增。这些“不痛不痒”的眼底病更具隐匿性和不可逆盲的严重后果,成为威胁我国居民视力健康的新挑战。

  我们该如何应对这些让人“看不见”的元凶?黄斑变性还能好吗?哪些症状预示着糖尿病眼病?视网膜血管病怎么治?早产儿眼睛多久发育好?这些疑问都讲在本期节目中得到解答,千万别错过!

  6月30日(周五)下午14:30,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到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三科主任韩梅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关心的眼病问题,欢迎收看。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何 萌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