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嘴最伤肝胆 保肝护胆找同仁栗光明

2017年06月23日14: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夏天,走两三个路口总能遇到一两个烧烤摊。吹着小凉风、吃着小烧烤、喝上几杯小酒,是不是感觉生活特别美好?但如果总是禁不起诱惑,过量摄入的脂肪把肝细胞“堵”起来,并破坏肝细胞膜,发展成脂肪肝。长此以往,酒精肝可能也会找上门来!很多肝病胆病都是因为长期管不住嘴才引发的。

  6月23日下午14:30,肝移植大师栗光明做客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健康时报联手打造的“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在线解答关于肝病胆病那些事儿。栗光明大夫是国内的肝移植大师,独立完成肝脏移植手术超过600例次,其中包括经典原位肝移植、背驮式肝移植、减体积肝移植、儿童亲体肝移植、成人活体肝移植以及肝肾联合移植等。在所完成的肝脏移植手术患者中年龄最小仅15个月,最大超过70岁。

  主持人:韩雅菘

  摄 像:赵 铮

  导 播:宁 静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