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山东频道杯世界街球赛济南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20:1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4日,由人民网山东频道、济南奥体中心主办,山东大乾中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室外篮球场隆重举行。

    当天的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比赛分四片半场同时进行,采取单场淘汰制,共64支球队256名球员进行了比赛。经一天的激烈角逐,“凑个热闹”队与“JN3×3”队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冠亚军,并将代表济南前往上海参加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总决赛。唐楠、郭晓二人则被球探当场选中,直接入选JUMP10精英训练营。

    据悉,济南为2017JUMP10世界街球大奖赛海选系列赛继南京之后的第六站,接下来JUMP10还将继续前往北京、沈阳、武汉、上海等4座城市,陆续开展比赛。10站海选比赛获胜的球队将齐聚上海,参加7月29-30两天的全国海选总决赛。 

(责编:李毓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