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世界 2017山东旅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6:4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 “2017山东(济南)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1.5万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到会参展,现场集中展示了旅游全产业链产品,为到会市民观众提供了一个在家门口就领略全世界旅游喜悦的一站式旅游平台。

  据了解,本届大会是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山东旅交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14届,历年来每次举办都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到会参展。目前已发展为山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国际性最强的综合旅游品牌盛会。

(责编:戴晓宇、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